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
  • 搜尋:

    My Cover 結果共1筆

  • 雅詩蘭黛星級團隊 一對一打造專屬妝容

    首創美妝業界試妝拍照風潮的ESTEE LAUDER雅詩蘭黛,一直秉持著為女人發掘最美一面作為品牌哲學;自從1997年舉辦第一次My Cover大規模全省巡迴試妝拍照活動,讓每位消費者都有機會可以體驗登上雜誌封面的時尚妝容。20年來許多知名女星如梁詠琪、莫文蔚、白歆惠、昆凌等也都曾一同共襄盛舉,雅詩蘭黛My Cover讓女性發現自己潛在的美麗能量,更是許多人每年一定要參加見證自己改變的儀式。今年適逢My Cover 20週年「UNIQUE ME BUT BETTER玩色變妝,訂製我的獨一無二」,雅詩蘭黛要讓每個人都感受自己最美最獨特的一面,除了明星彩妝師團隊為妳量身訂製的上妝過程及技巧,同時領先業界首創互動魔鏡,可在上妝同時間錄製變身step by step,髮型亦交由專業斐瑟造型團隊打理,My Cover的記者會現場更邀請明星攝影師黃天仁來現場掌鏡,留下動人的絕美時刻。
    2018/05/11 09:2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